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发动机油压力过低的原因是什么|发动机油压力过低的解决措施|发动机油压力过低

2016-11-16 10:03:40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发动机油压力过低的原因,发动机油压力过低的解决措施,发动机油压力过低

     发动机润滑系统对发动机的正常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发动机机油压力低只是系统的最终故障表现形式,其结果可能导致活塞、曲轴及其大小瓦等发动机零部件的损伤,为了防止这种故障的发生,现将造成发动机机油压力低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归纳为:

  1.发动机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润滑系统无油或少油,从而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补加油。

  2.机油脏或粘稠导致机油泵不能将机油有效吸入、泵出,造成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办法:换油。

  3.机油稀或因发动机温度高造成机油变稀,会从发动机的各摩擦副间隙中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换油或检修冷却系统。

  4.机油油管漏油,机油泵损坏或其零部件磨损超标都会导致机油的吸入、泵出量减少,或根本无量,从而导致机油压力低或无压力。解决办法:检修。

  5.曲轴与大小瓦之间的间隙超标导致机油泄漏,造成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检修。

  6.限压阀或泄压阀弹簧过软,发卡或钢珠损伤造成阀的功能消失或减弱导致机油压力降低。解决办法:更换检修。

  7.机油感应塞、压力表或电路故障导致机油压力低。解决办法:更换检查。

 

 

产品名称:玖城润滑油
产品编号:15106-930
产品型号:全系列产品
公司介绍;玖城润滑油公司为国际知名品牌香港玖城润滑油的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代理玖城品牌全系列润滑油产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苏州吴中区,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润滑油研究和生产,致力于工业润滑油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
订货热线:4006-080-328 分机号;800、802



工业润滑油   机械设备油  
金属加工液   机油润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