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发动机油润滑作用和其他有哪些|润滑油作用|玖城润滑油使用说明|玖城润滑油使用案例

2016-11-16 9:56:02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发动机油润滑作用,润滑油作用,玖城润滑油使用说明

发动机油用于发动机中。既然用于机械那我们能想象得到它应该是用来润滑机器的。发动机油的一个比较大的作用就是减少发动机各活动部件间的摩擦,保证发动机灵活运转。我们把这个叫做润滑作用。

 除了润滑作用,发动机油还有清洁、冷却、防锈、密封等作用。所谓清洁作用就是指清洁燃烧产生的炭、油等污渍,或者将污渍在油中分解掉,或者利用油渍过滤器把污渍去除。因此油看起来都是黑黑的污浊的东西,仅通过肉眼看无法判断其质量好坏。

机油通过这几种作用使发动机保持良好状态。因此发动机油越新越好,机油清洁程度不同机器性能也会各异。机油不能换一次便一劳永逸,还必须定期更换新的。

 

产品名称:玖城润滑油
产品编号:15106-930
产品型号:全系列产品
公司介绍;玖城润滑油公司为国际知名品牌香港玖城润滑油的技术战略合作伙伴,代理玖城品牌全系列润滑油产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苏州吴中区,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润滑油研究和生产,致力于工业润滑油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
订货热线:4006-080-328 分机号;800、802



工业润滑油   机械设备油  
金属加工液   机油润滑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