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21-12-10 12:03:20      点击:

热烈祝贺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玖城润滑油公司积极承接企业和政府润滑应用解决方案项目,在承担大型润滑解决方案项目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成熟的润滑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并在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将项目成果转化为标准润滑产品,走出了一条从润滑项目到产品再到服务的商业模式。
   近年来, 玖城润滑油着重加大对科研技术的投入力度,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已申请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此次发明专利的获得,更增强了公司技术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JC lubricants to the application of lubric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manufacture and sale of special grease, an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nterprise.
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专业从事特种润滑脂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