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JC玖城润滑油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认证荣誉​!

2021-12-10 12:06:11      点击:

热烈祝贺本公司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专业从事特种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近期,经全国企业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审核评估,公司获得了“AAA级企业信用企业”的荣誉,“AAA 级信用企业”代表了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此次在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中获得AAA认证,是对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实力和信誉的高度认可,是公司在健康发展过程中获得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对企业后续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JC lubricants to the application of lubrication technology solutions! Specializing in the development, manufacture and sale of special grease, an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nterprise.
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专业从事特种润滑脂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