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如何处理废切削油

2020-3-27 13:42:45      点击:

  切削油在使用之后如何处理是困扰很多客户的问题,和水溶性切削油比较,油性切削油相对地易于处理。废油可由机器集油槽和残屑处理槽收集,固体物质可用过滤法、离心法或磁化法分离。通常把废油装在桶中,固体当做废物丢弃。

  大多数废油可用作燃油,或者喷在燃煤上面处理,但是含氯油,因为会产生酸性废物,所以不可以用燃烧法处理。

  水溶性切削油处理较困难,因为大部份的地方政府不允许倒入河川、水沟、和下水道,我们可以用下面两种方法处理:

  第一、外包厂商处理,这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由于可以倾倒的地方越来越少,越来越远,所以花费会变得很贵;

  第二、乳化液的化学分解,这是目前唯一被接受的处理方法。在化学分解当中,乳化液加入小量的化学药剂而分离成油和水。成分较少的油可由燃烧而处理掉;水占了95﹪的体积,在取得地方主管许可后,可以倒至下水道中。跟油含量标准一样,当地主管机关需要考虑其重金属、酸碱值、温度、生化需氧量、酚、及其它化学含量,向地方主管官员请教是必需要的。

  无论用何种方法处理,都是昂贵且无生产力的。当使用水溶性切削油时,最好使用高质量的水溶性切削油,它的使用寿命较长。保持清洁及遵守本章所述的指导方针,更可以延长切削油的使用寿命。

  以上切削油处理知识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