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机械设备低温环境的完美解决方案

2023-8-7 15:19:18      点击:

    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机械设备低温环境的完美解决方案
    在极寒的环境下,机械设备的运行常常会面临巨大的挑战。然而,有了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这款专为严寒环境设计的润滑脂,采用低粘度酯类合成油,并添加了极压抗磨、抗氧化、防冻及防腐蚀等多种添加剂,为机械设备在低温环境下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
产品特点
    极低的启动力矩和运转力矩:在低温环境下,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依然能够提供出色的润滑效果,降低机械部件的摩擦阻力,保障设备的平稳启动和运行。
优秀的低温流动性:这款润滑脂在严寒环境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流动性,确保对所有类型的机械设备、轴承、滑轨、凸轮、导轨等关键部位的充分润滑。
高温稳定性: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具有出色的高温稳定性,能在温度复杂多变的环境下保持稳定的性能,为设备提供持久的润滑保护。
氧化安定性和机械安定性:这款润滑脂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性能和机械安定性能,能有效避免和减少润滑脂的流失和损耗,确保长期的润滑效果。
防潮湿和防水琳性: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对潮湿和水的抵抗力强,能为润滑单元在低温潮湿工况下提供全面的保护。
应用行业
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广泛应用于以下行业:
通用制造业:为各种机械设备提供稳定的润滑,降低摩擦阻力,提高生产效率。
汽车零部件:为汽车发动机、齿轮、链条等关键部位提供高效的保护,延长汽车使用寿命。
矿山冶金:适用于矿山冶金行业的各种机械设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维修成本。
水泥行业:为水泥生产线上的大型机械设备提供卓越的润滑,减少磨损,提高水泥质量。
工程施工:为各类工程机械设备提供稳定高效的润滑,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纺织印染:适用于纺织印染行业的各种机械设备,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
石油化工:为石油化工行业的关键机械设备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提高生产效率,减少环境污染。
风能太阳能:适用于风能太阳能设备,降低摩擦阻力,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使用温度
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的使用温度范围广泛,可在-70℃至28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满足各种极端环境下的润滑需求。
在寻找机械设备低温环境的完美解决方案时,玖城牌超低温润滑脂无疑是您的首选。立即行动,让您的设备在严寒环境中也能平稳高效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