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选购润滑油需注意哪些事项|如何选购润滑油|选购润滑的关键

2015-11-27 13:47:04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润滑油
的选购,关键应该在于依据机械设备的工况,也就是机械设备的工作负荷、速度、温度及环境条件,与此同时还应当考虑润滑油品的性能。本篇主要分析润滑油选购知识。
      1、
润滑油选购首先从机械设备的工作载荷出发,工作载荷越大使用油品的粘度也就越大,并且要求润滑油品具有良好的抗极压性,而载荷不是很大的话,选用的润滑油品粘度相对而言就会小些。具体可根据实际的机械设备的载荷来选定。
     2、机械设备的工作时的运动速度也是选购润滑油品的参考依据之一,摩擦运动速度越快,选用粘度小的油品,有利于机械部件的润滑,而摩擦运动速度小的,可选用粘度大一些的润滑油品,当然如果所用的油品中使用了抗磨剂,那么就得考虑使用的润滑油品粘度不要太大。

    3、润滑油选用应当考虑机械设备的温度,因为温度直接影响润滑油的粘度变化和氧化变质。对于长期处在高温条件下运转的机械设备,则应当选购粘度大、粘度指数高、闪点高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润滑油品。而对于处在低温环境下的机械设备,则应当选用低温性能好的润滑脂
   以上是
润滑油选购时应当考虑的知识,玖城润滑油专家认为,从机械设备自身性能、型号、标准出发,兼顾润滑油的性能,这样才能选用好润滑油品,对机械设备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玖城
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括导轨油、导热油、机械油、液压油、齿轮油、润滑脂等产品。
更多产品信息和技术资讯,欢迎来人来电咨询,全国客服热线:400-6080-328

工业润滑油

高温导热油   高温链条油   合成高温链条油   涂装高温链条油   真空泵油

油膜轴承油   锭子油    机械润滑油    冷冻机油    汽轮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