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切削液的更换知识|如何更换切削液

2020-3-27 13:50:58      点击:

  在各种金属加工中,常应用到切削液,作为加工的润滑、防锈、冷却以及清洗的润滑油品。目前切削液的大致分为乳化液、微乳化液以及合成切削液。当切削液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变质问题,此时应当考虑换油或者分析变质的原因。

  切削液变质的原因一是由于各种添加剂的磨耗掉,此时属于正常的变质,另一个原因就是由于使用不当导致切削液被厌氧细菌所污染,从而加速了切削液的发臭和变质。

  切削液的更换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1、确保更换的是同一类型的切削液,不能随意更换切削液;

  2、要清洗干净水槽和水箱,一般是先用清水冲洗,然后配制有一定浓度比的切削液溶液清洗,最后让切削液配制好在机器中旋转15分钟左右;

  3、在配制切削液的时候,尤其是乳化液的配制时,需要注意应当先加水然后再将原液倒入水中,否则在溶液还没有乳化均匀情况下,容易影响切削液的各种功能。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包括切削液、切削油、乳化液、乳化油、防锈乳化油、导轨油、润滑脂等系列产品。

  更多产品信息和技术,欢迎来人来电咨询,全国客服热线:400-60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