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牌合成齿轮油在风电、钢铁、水泥行业的卓越应用案例

2023-12-4 10:34:21      点击:

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进步,风电、钢铁、水泥等行业中的设备越来越先进,工况也越来越苛刻。这些行业中的齿轮设备经常处于重载、高低温、冲击负荷等极端工况下运行,尤其是近年来引进的一些进口设备,由于功率的提升和设计的紧凑,使得齿轮和轴承的载荷增加,齿轮箱的温度也随之升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玖城润滑油公司通过深入研究和探索,针对这些齿轮装置的润滑保护问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极压工业齿轮润滑油新品。该产品采用高品质的合成基础油和独特的添加剂配方,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抗磨损性和热稳定性,能够有效减少设备的磨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这款极压工业齿轮润滑油新品的特点在于其卓越的极压性能和润滑性能。在重载、高低温、冲击负荷等极端条件下,该产品能够提供稳定的润滑保护,防止齿轮和轴承的磨损和失效。同时,其出色的抗氧化性和热稳定性使得该产品能够在高温环境下保持稳定的工作性能,不会出现氧化变质或黏度变化等问题。

此外,玖城牌合成齿轮油还具有优秀的抗水性和防锈性,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也能有效地保护设备。这些特点使得该产品特别适合于风电、钢铁、水泥等行业的齿轮设备润滑保护,能够满足用户对更高可靠性和耐久性的需求。

通过使用玖城牌合成齿轮油,这些行业的用户成功地解决了常规工业齿轮油无法应对的润滑问题,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这再次证明了玖城润滑油公司在工业润滑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产品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