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白色特种润滑脂基础知识简介|玖城白色润滑脂信息

2017-12-8 8:59:19      点击:
玖城润滑油信息资讯(www.suzjc.cn)     
    玖城牌白色特种润滑脂为硬脂酸皂稠化精制润滑油并加入添加剂经二次复合反应而制成。外观为白色、光滑均匀结构的软膏,温度可在 -40~320℃范围内使用,具有较好的抗水性和润滑性,
     【性能特点】
    干净无毒、表面光滑,不会滴漏、不易扩散;
    在-40℃到320℃的温度范围内使用,低温下仍能保持流动,不会对塑料、橡胶、皮革、纺织品和油漆造成污染及损害。
   【推荐用途】
适用于各种精密机床、纺织机械轴承、仪器仪表、微型马达、风扇、轴承、塑胶齿轮及五金件的润滑和防护,按型号大小分别满足不同转速和负荷的需要。
玖城白色特种润滑脂典型参数
 

     玖城白色特种润滑脂内容介绍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欢迎转载。玖城润滑油生产的白色特种润滑脂系列产品,采用优质的基础油和各种添加剂研制而成,具有良好的耐高温和抗磨损等性能。广泛的应用于各种精密机床、纺织轴承等机械部件的润滑。
想要了解更多润滑油、润滑脂产品知识,欢迎拨打玖城润滑油全国客服热线:400—60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