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16年专注特种润滑油脂,品质见证,诚信通14年企业

2023-11-15 15:47:10      点击: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一家16年专注于特种润滑油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累计申报了24项相关专利,为60多个行业提供了润滑油解决方案,并得到了3000家品牌企业的使用品质见证。作为阿里巴巴诚信通14年企业,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一、16年研发生产经验,24项相关专利,打造行业领先产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特种润滑油脂的研发和生产。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成功研发出了24项相关专利,为行业内的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高效、可靠的润滑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机械、航空航天等领域,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二、60多个行业润滑油解决方案,3000家品牌企业使用品质见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为60多个行业提供了润滑油解决方案,并与3000家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的使用见证了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性能。我们以专业的技术咨询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各种润滑问题,提高设备运行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三、阿里巴巴诚信通14年企业,信誉保证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诚信通14年企业,这充分证明了我们在行业内的信誉和实力。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阿里巴巴平台上,我们积累了大量的好评和口碑,成为了行业内的佼佼者。

四、优质服务,专业团队,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无论是产品咨询、技术解答还是售后服务,我们都将以专业的知识和经验,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将与客户密切合作,共同解决各种润滑问题,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总之,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以其16年的研发生产经验、24项相关专利、60多个行业的润滑油解决方案、3000家品牌企业的使用品质见证以及阿里巴巴诚信通14年企业的信誉保证,成为了行业内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创新和发展,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