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汽轮机如何选用润滑油|汽轮机的润滑要求|润滑油知识

2017-7-19 10:24:58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
      汽轮机作为发电设备的重要机械,因而选用润滑油品至关重要。汽轮机的选用的润滑油品必须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抗氧化等性能。本篇重点分析汽轮机对工业润滑油品的具体要求:润滑油
      1、具有良好的高温润滑性能,在各转动摩擦面形成一层表面油膜,使各摩擦面之间不直接产生摩擦,减少摩擦系数,保证了设备正常运转。润滑油
  2、优良氧化安定性,以保证油的长期循环使用氧化沉淀物少,酸值增幅小,寿命达10年以上(外国优质品牌一般可达25年)。
  3、优良的抗乳化性,容易与水分离,使漏进润滑系统的水在油箱中迅速分离排出,以保证油品正常润滑和冷却作用。润滑油
  4、良好的粘温性,以保证汽轮机组的轴承在不同温度下都能得到良好润滑。
  5、良好的防锈性,以防止蒸汽和冷凝水渗入系统引起调速系统片锈蚀。润滑油
  6、良好的抗泡沫性,运行中进入空气而产生泡沫,泡沫过多或不易消失会影响油品正常循环。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汽轮机润滑油、汽轮机油、工业润滑油、导轨油、机械油、防锈油、高低温润滑脂工业润滑油全系列产品。全国客服:400-6080-328,欢迎来人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