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原油上涨“波涛汹涌”,润滑油步入高成本阶段

2017-2-15 15:48:51      点击:

玖城润滑油新闻资讯                  润滑油  工业润滑油  机械润滑油

     2011年全球经济普遍出现复苏趋势,石油需求量随之有了新的增长,又因局部地区的政局动荡等多重因素,国际石油价格始终处于高位震荡,进一步加剧润滑油的高成本趋势,润滑油即将进入高成本阶段。

  生产润滑油的基础油源于石油炼制而成。由于世界原油价格长期处于高位,基础油价格随之“水涨船高”。作为润滑油主要生产原材料的基础油价格持续走高,给润滑油生产企业带来沉重的成本压力。据润滑油行业资深人士张先生分析:高油价时代已经到来。由于基础油占成品润滑油成份的绝对比例,很多达到90%以上,基础油价格的不断上扬,甚至对润滑油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润滑油的后期上涨趋势已是相当明显。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高温导热油齿轮油润滑脂润滑油品牌。玖城润滑油关注润滑油报价,致力于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技术研究和润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