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润滑油推出全新抗磨液压油,专为严苛工业环境提供卓越润滑保护

2023-12-4 10:21:46      点击:

在当今高度工业化的社会,各类重型机械和工业设备在极端条件下运转已成为常态。重载、高低温、冲击负荷、高压、长周期运行以及潮湿水汽等严苛环境,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寿命构成了严峻挑战,也给设备润滑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满足市场对更高效、更耐用润滑产品的迫切需求,玖城润滑油公司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和探索,成功推出了全新的长效抗磨液压油新品。

玖城润滑油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工业设备提供高效润滑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他们深度挖掘和理解风电、钢铁、纺织、造纸、水泥等各个行业的工业设备的润滑需求,通过大量的实地调查和深入研究,精准把握了进口设备的齿轮装置和液压系统在严苛工况下的运行特点和维护痛点。以这些行业需求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玖城润滑油公司投入大量研发资源,经过反复试验和优化,终于成功研发出了这款长效抗磨液压油新品。

这款新品是玖城润滑油公司科技实力的集大成者。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抗磨添加剂和高性能基础油的复合配方,能够在各种严苛条件下提供持久而稳定的润滑保护。无论是重载、高低温、冲击负荷,还是高压、长周期运行,或是潮湿水汽环境,这款新品都能有效减少设备的磨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保持液压系统的稳定运行。其出色的抗氧化性、抗磨损性和热稳定性,使得它在高温和低温环境下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性能。此外,它的抗水性和防锈性也显著优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下也能有效地保护设备。

对于那些在严苛环境下工作的齿轮装置和液压机械,这款长效抗磨液压油新品无疑是一款理想的润滑伴侣。其推出不仅满足了玖城润滑油公司对卓越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也积极回应了市场对高效、耐用润滑油的热切期待。

展望未来,玖城润滑油公司将继续秉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继续深耕工业润滑领域,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更多高效、环保、耐用的润滑产品。我们坚信,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玖城润滑油公司将引领工业润滑领域的新潮流,为全球工业设备的稳定运行提供更全面、更高效的润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