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原油价格暴跌,国内成品油欲促销|成品油价格|润滑油价格

2017-2-15 15:52:27      点击:

玖城润滑油市场资讯,转载请注明(www.jca.hk)

     根据最新资料显示,目前国际油价下跌至111.575美元,基准价为112.10美元。根据市场人士分析未来三天国家油价还会有下滑趋势,这无疑给7月份的油价暗示了一个信号。当然,这仅仅只是预测,至于国际油价能否跌破100美元的大关,仍需观望。
    近日国内成品油市场开始有所浮动,各地纷纷打出折扣价的活动。据媒体报道,北京、南京、苏州等地的加油站,都采取了一定的降价措施。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国际油价在本月内跌破100美元的关口,预计我国的成品价格将有下调的趋势。
    玖城润滑油市场观察员认为,尽管当下国际油价有下滑的趋势,但仍旧处在高位状态,就算跌破100美元的关口,对润滑油市场的影响不大。目前国际各大润滑油公司,仍旧处在一个上调趋势。这无疑也将会加重企业的负担,从而影响了整个经济的复苏步伐。
   以上资讯由玖城润滑油市场部整理分析,转载请注明出处(www.jca.hk)。玖城润滑油国际著名品牌,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润滑油全系列产品,质量和美孚、壳牌同级别,价格实惠,欢迎采购。
更多产品资讯和润滑技术,欢迎来人来电咨询:400-60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