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高温链条油的定义知识|合成高温链条油的概述知识

2015-11-24 14:10:16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转载请注明(www.suzjc.cn)

   

  高温链条油作为优质的润滑油品,在链条运转中,能够起到很好的润滑,耐高温、抗磨损作用。高温链条油的温度能够达到-40℃到260℃。本篇主要讲述高温链条油的定义知识:<a href='http://www.jca.hk' target='_blank'>润滑油</a>

     1、 高温链条油是专利研发的合成多功能润滑油,含有氟乙烯润滑颗粒。因此,高温链条油特别适用于精密仪器、高温条件下的机械部件、重型高负荷设备等。

     2、还有一种高温无机碳链条油属于绝对安全食品级润滑剂,这种高温链条油能有效防止摩擦磨损、生锈、腐蚀、延长机械寿命、减少维修期。同时这种高温链条油不会对金属、橡胶、塑料、木材等材质表面造成伤害。

      3、高温链条油属于合成润滑油品,具有良好的黏着特性、不会流失、滴露、蒸发、变干或形成粘性的积碳沉淀物,工作稳定能够达到-40℃到260℃。

 玖城润滑油专业生产、销售: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机械润滑油高温导热油齿轮油导轨油防锈油高温链条油机油润滑脂润滑油品牌。

工业润滑油

高温导热油   高温链条油   合成高温链条油   涂装高温链条油   真空泵油

油膜轴承油   锭子油    机械润滑油    冷冻机油    汽轮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