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在多个工业领域展现成功应用案例

2023-12-4 10:54:09      点击:

水泥厂应用案例:某大型水泥厂在生产过程中,其窑炉传动系统使用了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进行润滑。由于该油品具有优异的耐高温性能和抗氧化性能,有效地延长了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减少了维修次数和停机时间。同时,它的高传热性能确保了设备在高温下正常运转,提高了生产效率。

钢铁厂应用案例:某大型钢铁厂在轧钢生产线中采用了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进行润滑。由于该油品具有出色的抗磨性能和润滑性能,成功减少了轧钢过程中的摩擦和磨损,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同时,它的高效传热性能降低了轧钢机的温度,保证了生产过程的稳定和安全性。

风电厂应用案例:某大型风电厂的风力发电机组使用了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进行润滑。由于该油品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性能和耐低温性能,成功避免了在风力发电机组高转速、高负载的工作条件下产生的磨损和过热问题。同时,它的低温流动性确保了在寒冷环境下设备的正常运行,提高了风力发电效率。

这些应用案例充分证明了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在各种工业领域中的优异性能和广泛应用。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应用案例的具体情况都有所不同,选择和使用玖城牌全合成轴承油时需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