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工业润滑领域享有盛誉的企业

2023-11-15 15:53:58      点击:

1.公司背景: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位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润滑油、金属加工液及机油润滑脂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已累计申请了24项相关专利。

2.研发与技术: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工业润滑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研发部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适合各种工况的润滑产品。公司还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稳定性。

3.产品线:公司的产品涵盖了工业润滑油、金属加工液及机油润滑脂等多个领域。产品种类丰富,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还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解决各种润滑问题。

4.销售与市场:公司以“品质优越、技术领先、多元发展”为核心理念,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公司的客户群体覆盖了各行各业,包括五金模具、汽车制造业、塑料行业、纺织业等。公司以诚信经营的原则,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5.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注重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广高效清洁能源和工业润滑,改善环保。公司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6.未来发展:公司计划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工业润滑解决方案。

总之,苏州玖城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创新、诚信、发展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环保、可靠的工业润滑产品和服务。公司在工业润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