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润滑油技术团队解答如何能找到一款合适的切削液

2018-7-9 14:10:12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玖城润滑油致力于工业润滑技术及金属加工液应用技术的解决方案,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为新老客户提出专业的建议。经常有些客户会问起我们在金属切削加工中,那些各种各样的材料如何区分,又如何能找到一款合适的切削液呢?面对客户的问题,玖城润滑油做了详细的调查及深入的研究,特此与大家一起分享。

        1. 一般来说,黄铜及铜可用水溶性切削油来加工。有些切削油含有强碱、脂肪酸及硫,它们对铜有腐蚀作用,所以选择适当的油是很重要的。当非常注重表面光度时,可选用无腐蚀性之水溶性切削油或低粘度含脂肪矿物油的切削油。加工困难的合金包括青铜合金及含有镁、铝、磷之合金,则可使用极压添加剂和脂肪含量较高的油性切削油。

        2. 镁及镁合金镁及镁合金易于加工,而且容易产生加工碎层。很重要的一件事是应避免切削时所产生的高温,因为高温会使镁燃烧。由这点来看,水溶性切削油似乎较理想,但是水中的氧会与刀具的尖端的镁因高温发生反应。因此水溶性切削油从不使用在镁加工上,正确用油是低粘度油性切削油。

        3. 工业用铝一般均为铝合金,铝中含少量铜可大大增加机械加工性。油性切削油及水溶性切削油均可用来加工铝合金,油性切削油应该选择低粘度,且含有脂肪或氯添加剂者,它们可以帮助渗透或减少切层与刀具的熔接。

JC玖城润滑油--致力于润滑应用技术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的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液、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