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解读液体静压导轨种类|液体静压润滑导轨有哪些种类|液体静压设备导轨的分类

2019-5-13 10:38:14      点击: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

              网址;www.jca.hk {高低温特种润滑油脂}

   液体静压导轨分为开式静压导轨、闭式静压导轨、卸荷静压导轨等三类,因此在选用润滑油时,需要考虑区分导轨的种类,选用导轨油。玖城润滑油技术员在润滑油实践中总结了导轨种类知识:

   1、开式静压导轨:是指导轨只设置在床身的一边,依靠运动件自重和外载荷保持运动件不从床身上分离,因此承受偏载力矩的能力差,适用于载荷较均匀、偏载和倾覆力矩小的水平放置(或仅有小倾角)的场合。

   2、闭式静压导轨:是指导轨设置在床身的几个方向,并在导轨的几个方向开若干个油腔,能限制运动件从床身上分离,因此能承受正、反向载荷,承受偏载荷及颠覆力矩的能力较强,可用于载荷不均匀,偏载大及有正反载荷的场合。

   3、卸荷静压导轨:卸荷静压导轨没有一层油膜将两导轨面分开,因此两导轨面是直接接触的,但润滑油在接触表面之间仍有少量流动,结构和开式静压导轨相同。卸荷静压导轨的接触刚度大,结构较简单,适用于要求导轨的接触刚度大,同时又要减少导轨磨损,工作台在低速下运动均匀或运动件特别长的机床导轨。

JC玖城润滑油--智慧润滑油脂应用解决方案400-6080-328,

JC玖城润滑油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加工液、机械设备油、工业润滑油、特种润滑脂研发、制造、销售的国际化高新技术型企业。

██JC玖城主营产品;██
油性切削油水性切削薄层防锈油抗磨液压油、极压齿轮油、液压导轨油高温导热油合成链条油、真空高温润滑脂、特种润滑脂、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