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发动机油怎么更换|更换发动机油发方法有哪些

2016-11-16 10:32:48      点击:

玖城润滑油技术资讯,转载请注明(www.jca.hk

     更换机油的方法

    1.起动发动机,待发动机温度升至正常工作温度后,趁热将废机油放净(包括机油粗滤器和散热器内的机油)。

    2.按机油和柴油1:1的比例配制清洗油,将清洗油加至规定的油面高度。起动发动机,中速运转5~10min,趁热将清洗油放净,必要时进行两次清洗。

    3.清洗或更换机油滤芯,一次性滤清器必须更换,离心式机油细滤器应清洗转子内腔。

    4.安装机油滤清器时,应将滤清器内灌满清洁的机油,以确保起动初期油道内机油的数量,防止起动性磨损。

    5.选择适当牌号的机油加入油底壳,待出油口流出干净机油时拧紧放油螺塞,并将油面调整至规定高度。

    6.更换机油后应检查机油压力,若压力发生变化,应依据有关规定预以调整。

    7.首次加机油的发动机应在不点火的情况下使发动机转动,直至机油压力表有指示后,方可起动发动机,以免造成运动机件的起动性磨损。

以上机油更换知识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