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夏季如何选择润滑油|润滑油选择时要考虑的问题

2017-3-1 17:05:41      点击:

玖城润滑油信息资讯(www.jca.hk
    炎炎夏日,如何选择机械润滑油困扰着很多客户,玖城技术人员给您做如下提议:

    第一,发动机在高温下运转时,润滑油的抗氧化安定性变坏,加剧其热分解、氧化和聚合。同时,干燥空气中的灰尘和潮湿空气中的水分通过进气系统和曲轴箱通风口进入发动机油底壳污染润滑油,因此润滑油容易变质。

    第二,润滑油的黏度随温度的升高而变化,即润滑油受热时黏度有所下降,容易造成润滑油消耗过快。

    第三,发动机在高温下运转,金属零件热膨胀较大,零件之间正常配合间隙变小,磨损加剧。同时,高温运转的发动机在活塞顶、燃烧室壁、气门头等零件上黏附积炭和胶质物,使金属零件等热性变差,加速机件损坏。除此之外,由于发动机过热,润滑油变稀,润滑油压力降低,润滑油膜不易形成,也加速机件磨损。

    所以夏季要特别注意经常检查油尺,如有缺损要及时补充。需要定期检查油压,选择合适的润滑油。
    以上夏季润滑油的选择由玖城润滑油整理编辑。 玖城润滑油作为国际工业润滑油知名品牌,主要生产经营:机械润滑油、齿轮油、锭子油、轴承油、主轴油、导轨油、液压油、真空泵油、机油、润滑脂、切削油、高温链条油、导热油等润滑油产品。我们衷心地期待与您合作,热情欢迎您的来电,全国客服:
400-6080-328